深夜加班?藝品店傳切木頭聲 警眉頭一皺…入內查獲毒品

▲藝品店深夜切木頭露餡,遭警查獲安非他命9.3公克及吸食器。(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員警於07日執行「春風專案」勤務時,巡經嘉義市北門車站附近一間藝品店,發現深夜時段仍未熄燈,且店內持續傳出有「切割木材」聲,直覺有異。隨後,警方入內察看,眼尖發現角落垃圾桶內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及安非他命粉末共9.3公克,立即將屋主帶返派出所偵辦。

北門派出所所長吳彥宏、警員陳俊合、李明勝、實習生劉青霖7日執行「春風專案」勤務時,於23時30分左右,巡經嘉義市北門車站附近一間藝品店;發現明明已是深夜,但店內卻仍未熄燈,且持續傳出有切割木材的噪音,因此直覺有異,並聯絡屋主準備入內察看

警方上前勸導後陪同屋主入內察看,發現店內一名男子神色緊張,經盤查確定為毒品調驗人口;而正準備將該男子帶返派出所尿液採驗時,眼尖的員警突然瞄到,角落垃圾桶內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及安非他命粉末共9.3公克,且楊姓屋主坦承毒品為自行施用,立即將涉案人員帶回所內,全案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