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摔女友眼鏡!還牽車要跑 台「Get out哥」救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文真的好重要!新北市淡水街頭12日中午發生一起糾紛,一名外國籍男子在街上與台籍女友因細故起爭執,甚至還對女友動粗,並強行搶走機車意圖離去,一位路過的男子見狀後見義勇為跳出來,指著外國男大罵「Get out!」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大讚「太猛了!」紛紛封他為「給奧(Get out)哥」。

影片中並未拍到該對情侶爭吵畫面,只見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指著外國男大罵,「Get out」、「I will call the police」、「You just get out!」完全不理會外國男子解釋。

獲網友大讚的「給奧哥」透過「爆料公社粉絲團」表示,「12日中午外出時,遇到一對情侶在路上吵架,男的還是外國人,憑什麼在台灣的土地上打台灣的女人,難道他以為台灣就沒人會說英文嗎?我在旁邊看了大約5分鐘,看到男的出手,我立刻下車大罵,叫那個男的Get ou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外國籍男子也出面澄清,表示「這只是我跟我女友的小爭執,但影片PO上網後整個事件被誇大了,每個網友都有評論的資格,但我不會在乎,大家在批評前應先了解事情的始末,我不是笨蛋,不會做打女人的事。每個人都有評論自由,但你的評論並不會對事情有任何改變,沒有人因為這吵架而被打或受傷,事情不要只看表面,要想深入點!」

對此,「給奧哥」則反駁,「明明就看到你很大力地去搶女生的眼鏡,還憤怒地摔在地上,又去拉她的機車不讓她走,你跟我說你的手受傷,那是你當時強行要騎走她的車,女孩才會拉你的手,不要說得好像都不是你的錯!」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大讚,「給奧哥霸氣!突然覺得英文好重要」、「女孩們真的不要跟會打人的男友交往啊」、「哇靠,直接撂英文也太帥了」、「真男人!完全看不出來英文講得這麼溜,跪著看影片啊,太神啦!」

▼一名台女與外國男友當街起爭執,「Get out哥」看不下去出面救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