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班…3色「鳥屎炸彈」空襲坐墊 網笑歪:得罪鳥類

▲一早上班…3色「鳥屎炸彈」空襲坐墊。(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了,一早出門上班竟然遇到這種「屎運」!有網友最近早上要去上班時,一出門就看到機車坐墊沾滿鳥屎,鳥屎炸彈從天而降,噴滿整輛車,各種顏色都有,網友看了笑翻直呼「椅墊好特別」、「鳥類食物中毒,集體烙賽」,紛紛勸苦主可以去買樂透了!

「一早要出門上班的時候發現車子變成這樣…這是怎樣?」林姓網友13日一大早透過臉書「爆料公社」無奈PO文,公布自己機車的慘況,只見機車坐墊遭鳥屎炸彈空襲,幾乎每個角落都沾滿了棕色、綠色及白色的排泄物,連車殼部分也都被波及,原本亮麗的寶藍色坐車瞬間變成「迷彩圖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火速引發上萬人笑噴按讚,直喊太慘太衰,得罪鳥類被公幹,集體拉肚子「棒賽」,還有人以為是停在漆彈場被波及,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稱一定是車停在樹下「雷區」,坐墊業障太重,才會被屎攻擊,推測屎主應該是「大鳥」,要苦主趕快去買樂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