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牛閃電進口!疑黑箱作業 洪慈庸:政府該檢討「溝通」

▲針對加牛進口一事,洪慈庸痛批新政府為落實與全民「溝通」。(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衛福部日前宣布8日將重新進口加牛,遭質疑為黑箱作業。針對此事,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3日上午召開會議,各相關部會官員皆列席備詢;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表示,對於進口的牛肉廠商是否通過檢驗標準,都沒有對大眾進行資訊公開,痛批新政府未落實與全民「溝通」的承諾。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午針對加牛進口問題召開會議,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質詢時表示,離最近一起狂牛症爆發才時隔一年,未立即撲殺的牛隻流向也無法掌握,政府就急著開放進口,風險甚大。

洪慈庸也表示,相關公開的會議紀錄沒有重點摘要,風險評估報告僅以加拿大當地法規為主,前往加國查廠、飼料來源的後續追蹤都未提及,未來輸進台灣的牛肉廠商檢驗標準是否合格,都沒有事先做資訊公開,讓民眾對政府失望,並痛批「新政府引以為傲的『溝通』,真的該好好檢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