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借2萬變欠20萬 夫妻檔1週連搶3次:報案怕家人出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一對林姓夫妻因為積欠地下錢莊20多萬,遭威脅要「斷手斷腳」,走投無路之下在短短一個禮拜之內連搶3次,共得手3.7萬元。林男落網後面對媒體詢問為何不報案,乾脆拿掉口罩無奈地說,「報案的話我老婆在,怕家人出事。」

▲林男行搶時,妻子就在門外把風。(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調查,47歲的林姓男子與40歲的閻姓妻子日前戴著安全帽、手套,前往龜山一間彩券行行搶,他先是朝櫃台潑灑汽油,接著還踹了反抗的女店員好幾腳。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最後順利將2人逮捕歸案。

林姓夫妻向地下錢莊借了2萬,最後卻變成20多萬的債務,因為還不出錢被威脅要「斷手斷腳」,走投無路才會行搶,至於為何隱瞞不報案,林男乾脆拿掉口罩說,「報案的話我老婆在,怕家人出事。」

不過,林男與妻子在短短一個禮拜的期間就犯下3起搶案,6日先是持刀到人壽公司服務處搶走2.4萬,接著又搶走彩券行1.3萬元,11日行搶自來水公司龜山服務處並未得手,昨日(12日)訊後已被依強盜罪嫌送辦。

據了解,有公共危險前科的林男目前從事鐵工,而有侵占前科的妻子則在檳榔攤上班,2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小貓、小狗的照片,如今卻因為一時衝動而走上歪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