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巨人》兵長已婚還有女兒!爆秘戀美女漫畫家5年

▲神谷浩史是日本高人氣聲優,曾經獲獎無數。(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聲優神谷浩史出道超過20年,曾為《夏目友人帳》、《影子籃球員》等超夯動漫配音,2013年更以《進擊的巨人》中的里維兵長一角廣被熟悉,備受大批粉絲喜愛。感情生活神秘的他,12日突被週刊爆料「已婚生子」,連同抱女兒的照片也一併被刊出,引起網友熱議,更讓CP粉超崩潰!

據日本週刊《FLASH》報導,神谷浩史早在5年前就秘密與漫畫家中村光結婚,2人還育有一個女兒,週刊也拍到他抱著一名小女孩外出的照片,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不僅如此,他還被網友加碼爆料曾經與中村光穿著同款情侶衣,且他2011年搬家的時間也與女方生產的時間不謀而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谷浩史被拍到疑似抱著女兒外出。(圖/翻攝自《FLASH》)

中村光16歲時便以美女漫畫家的身分出道,代表作為《荒川爆笑團》,作品在2011年和2012年時曾被翻拍成電視劇和電影。她於2011年的11月時突然在推特自爆已經生了小孩,不過對於孩子爸爸的身分卻相當保密。

對於秘婚消息,神谷浩史所屬事務所稍早發表了聲明,表示結婚是個人私事,所以公司不方便代替本人回答,沒有直接否認已婚的消息,使得傳聞真實性變得更加可靠;而粉絲也認為神谷浩史都已經41歲了,早就是該結婚、有小孩的年紀,所以不會感到太意外,也很祝福偶像有幸福的家庭生活。

▲漫畫家中村光被傳是神谷浩史的秘婚對象。(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消息曝光後也在推特鬧出笑話,由於不少粉絲會將神谷浩史與另一位人氣聲優小野大輔配成一對,所以當「神谷浩史結婚」的關鍵字登上熱搜,有不少CP粉都傻問「對象是小野D?」熱搜榜上竄出許多關於小野大輔的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