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坦言林來瘋已遠去 林書豪:只想在籃網打正確籃球

▲林書豪強調林來瘋榮光已經過去。(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以3年3600萬美金重返紐約大蘋果,林書豪在加盟籃網後,被不少球迷期待能重現布魯克「林來瘋」。但林書豪對此則理性看待,直言自己的林來瘋時期早已遠去。他表示,「我打球、思考,希望能有正確的方式應戰,這是我在籃網希望呈現的打球模式。」

經歷紐約尼克林來瘋一夕爆紅的瘋狂模式,林書豪當時從聯盟邊緣球員,瞬間蛻變成為爆紅頂尖球星,後續經歷火箭、湖人時期挫敗,再到上季加盟黃蜂的重拾信心,林書豪再次回到紐約加盟籃網,無論心境或整體戰力,都明顯成熟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許多媒體不斷炒作的再次「林來瘋」,林書豪坦言,「我已經離2012年在尼克時那段時光很遠了,」現在的我打球、思考,希望以正確的方式應戰,這是我來到籃網希望呈現的。」

林書豪加盟籃網後,與昔日尼克時期助理教練,現籃網新任主帥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再聚首,將有濃厚機會取得新賽季球隊先發主控大位,而林書豪先前也公開表態,將欣然接受後場指揮官任務。

▲林書豪預料將有機會接下籃網先發主控大位。(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林來瘋NBA籃球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