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無業男看A片慾火難消 硬上91歲老婦不成打死她

▲大陸海南一名17歲少年,日前在家裡喝酒看完A片後性慾高漲,欲對91歲的老婦下手不成,竟然用木板打死對方。(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海南有一名獨居的91歲的老婦人,日前被人發現在自家受傷,傷勢主要集中在頭部,連忙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鄰居得知後氣憤不已,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線追查,凶手竟然是一名17歲的無業男子。更可惡的是男子是在看了A片之後一時性慾高漲,企圖性侵老婦不成而痛下毒手,結果把對方打死。

根據《中國青年網》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上月20日,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死者91歲的符姓老婦和凶嫌17歲的歐姓男子還是遠房親戚。案發當晚,歐男在家裡喝酒,並用手機看A片,他一時色慾薰心,想找人「解決」性衝動,於是他便想到了獨居的符婦。

歐男偷偷潛入符婦家中,發現她房門上鎖,便拿了一塊石頭朝房間砸去,正好丟在床上,符婦因此而驚醒。隨後她走出房門到院子旁邊的廁所如廁,正當她要走回房門時,歐男突然從身後拿出木板毆擊她的頭部,導致她傷重不治。附近鄰居聽到聲響後,大喊了一聲「有賊」,男子隨即逃逸。

事後村民連忙查看,並立刻將符婦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展開調查,採集到窗內有一個可疑掌紋,隨後對村內2000多位居民一一進行比對,懷疑歐男涉有重嫌,因此循線逮捕。警方表示,歐男落網後供稱擔心會遭符婦認出,所以才會動手行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