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海拔4860公尺高山 它是「全世界最孤獨咖啡館」

▲這間咖啡館座落在海拔4860公尺的高山上,它被稱為是「全世界最孤獨咖啡館」。(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在到咖啡館內喝個下午茶,享受一下愜意優閒的午後時光。最近在大陸成都出現了一間咖啡館,它最特別的是坐落在4860公尺的高山之中,在這裡旅客們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當地的冰川美景,網友戲稱這裡是「全世界最孤獨的咖啡館」。

根據《中新網》報導,這間咖啡館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縣內,建立在於海拔4860公尺高的達古冰川之巔。由於這裡地處偏僻,遊客們上山不易,但若是到了這間咖啡館,民眾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冰川美景,因此民眾和網友們都戲稱「全世界最孤獨的咖啡館」。

這間咖啡館是在去年6月開始打造、10月完工後開始營運,建築材料全都透過覽車運送。咖啡館是設在冰山之巔索道中心二樓,民眾可以玻璃窗外欣賞外頭美景,冰川、雪景都一覽無遺,不少遊客更是慕名上山,專程前來喝咖啡和欣賞美景。

咖啡館內為了給遊客們能有更舒適的環境,不但有提供氧氣設備,讓民眾不會因感受高山空氣稀薄而產生高山症;另外咖啡館內也會設定恆溫系統,讓遊客可以感受到溫暖。遊客們可以透過搭乘纜車的方式,前來這間「全世界最孤獨的咖啡館」。

▼在這裡喝咖啡的遊客,冰川雪景盡收眼底。(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