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花16年拍成MV!甩長瀏海青澀帥變「印地安」族長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新歌《說走就走》MV 12日曝光,他穿著西部牛仔及專門訂做的印地安服飾,還拿著印地安傳說中的手工藝品「捕夢網」入鏡,率性走在荒野的沙漠中,而MV曝光後滿滿的「印地安嬉皮風」,也讓歌迷想到他首張專輯裡的歌曲《印地安老斑鳩》,連他本人也說:「可惜這支MV拍的不是這首!」

▲周杰倫在新歌中扮印地安風,與《印地安老斑鳩》MV差異頗大。(圖/杰威爾提供、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拎著補夢網。(圖/翻攝自YouTube)

周杰倫200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Jay》,當時僅21歲的他唱著rap、念著旁人難懂的歌詞,獨樹一格的創作曲風替當時歌壇注入新意。不過該張專輯中的《印地安老斑鳩》傳唱度高,卻因當時公司經費不足,直到2008年才完成MV,事隔16年,周杰倫新歌《說走就走》MV,終於到美國西岸拍攝,只見他穿著一身充滿印地安風服裝走在荒漠,連他自己都忍不住說:「可惜這支MV拍的不是《印地安老斑鳩》,哈哈!當年如果公司有預算,早就這麼拍了!」

▲周杰倫《印地安老斑鳩》MV加上演唱會片段,以電腦動畫後製沙漠。(圖/翻攝自YouTube)

周杰倫《印地安老斑鳩》MV以電腦動畫後製沙漠情景,搭配演唱會片段剪輯而成,當時的他模樣青澀,穿著帽T登台流露年少輕狂,與如今升格人父的天王霸氣相去甚遠。12日《說走就走》MV公開後也勾起歌迷無限回味,甚至有人表示:「馬上去惡補《印地安老斑鳩》!」就連周杰倫也表示:「之前《牛仔很忙》也沒有到這裡拍攝,所以這支MV可以說是滿足了一下在美國西部取景的心情,過過癮!」等16年才終於拍成心中想要的印地安風。

▲周杰倫16年前模樣青澀。(圖/翻攝自YouTube)

MV中周杰倫突破霸氣天王形象,拎著印地安傳說中的手工藝品「捕夢網」入鏡,而他也透露這首歌愛女Hathaway非常喜歡,透露若放老外的歌女兒轉頭不理,但聽老爸的《說走就走》馬上開心蹦跳,可說是周董的超級鐵粉,他16日、17日將於台北、高雄、台中舉辦簽唱會,也令歌迷非常期待。

▲周杰倫終於到美國西岸拍攝MV。(圖/杰威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