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6」圓圓的符合身材 楊岱均:努力擦亮這號碼 

▲楊岱均加盟Lamigo桃猿。(圖/記者王真魚攝,以下同)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12日宣佈簽下5名新人,其中第二輪選進的內野手楊岱均以400萬簽約金、月薪8萬5加盟,其中背號選定「36」。

選擇以「36」為背號,楊岱均笑稱滿符合自己身材:「兩個數字都圓圓的,希望用自己努力擦亮這號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利加盟桃猿,楊岱均說,心中放下一顆大石,也感到非常興奮:「對桃猿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球迷很多,還有每個球員加油歌都非常特別。」

最讓楊岱均開心的是,能與中華隊戰友張閔勛再度同隊,還有王柏融學長:「來到這裡,會向柏融學習更多東西,會好好珍惜每天的日子。」

第4輪選進的投手劉昱言則以320萬簽約金、月薪8萬、附帶激勵獎金40萬加盟,兩人今天記者會結束後,也將直接前往花蓮與一軍球隊會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