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領一銀7000萬 警證實:有第三名外籍嫌犯


▲警方確認除了在機場租車的2嫌,還有第3名外籍嫌犯。(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2日凌晨一點時許,當大家都還在睡夢中時,第一銀行罕見地在官網公佈ATM提款機遭異常提領,實際上在7月10日,警方就接獲報案,有民眾指出在第一銀行古亭分行,有兩名外國人領完錢後地上還有六萬元現金就急忙離去,警方通知銀行,第一銀行檢視帳戶資訊發現在該時間內,沒有用戶提領大筆現金,查看鈔箱才發現遭盜領。

警方目前掌握兩名俄羅斯及嫌犯其中1人叫貝瑞左夫斯基(Berezovskiy)34歲,另一名叫貝克曼(Berkman)28歲,兩人在7月8日入境台灣,到7月9日動手盜領7000萬的現金。

不過警方分析兩人的足跡以及領錢的分佈方式,發現還有第三名外籍嫌犯,目前尚未確定是否為俄羅斯籍,也無法確定他人在台灣還是已經出境。


▲俄羅斯籍嫌犯的身影遭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