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小哈潑腳上有老鼠 老爸貝克漢攬牢牢

▲貝克漢抱著女兒哈潑,與小兒子克魯茲現身洛杉磯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


▲7月10日維多莉亞貝克漢在IG上祝女兒哈潑生日快樂。(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貝克漢一家堪稱時尚家庭,小女兒哈潑(Harper Beckham)常被打扮得超級可愛,7月10日過5歲生日的她,隔了兩天又和家人開始到處飛,出現在洛杉磯機場,被爸爸單手抱起,腳上的LITTLE MARC小老鼠鞋成了吸睛單品,萌娃穿搭又記上一筆。

老鼠圖案是美國品牌MARC JACOBS的標記,老鼠鞋款更是大人、兒童、嬰兒都有,而且每季推出不同變化,小哈潑穿著白色短袖洋裝搭配金色的小老鼠鞋,露出腳跟,有點兒小淑女的感覺。除了哈潑穿的這雙,相似的款式還有閃著亮片的娃娃鞋、男孩的休閒鞋等,Q得不得了。

同場加映,把目光移到哈潑的小哥哥克魯茲,他穿的正是搶翻天的adidas Origianls NMD運動鞋,而老爸貝克漢穿的靴子,則是歷史超過百年的美國靴款品牌RED WING,時尚家庭又在不經意間流露他們的厲害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小哈潑穿的LITTLE MARC老鼠鞋,約3500元台幣。(圖/翻攝自CHILDRENSALON)


▲LITTLE MARC老鼠鞋有多種款式。(圖/翻攝自CHILDRENSALON)


▲男孩版的LITTLE MARC老鼠鞋。(圖/翻攝自CHILDRENSAL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