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帳篷前遇到大棕熊…他揮手打招呼 沒想到牠也這樣做

▲美國一名攝影師在帳篷前看到一隻大棕熊出現,他揮手向對方打招呼,沒想到大棕熊竟然也揮手示意。(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在野外遇到熊時,一般人都會感驚慌失措,甚至還有人說「裝死可以躲避熊的攻擊」。但日前國外有一位攝影師,他到了一處國家公園露營時,真的碰到一隻大棕熊,當場驚嚇不已的他,下意識地向大棕熊打招呼,沒想到對方的反應出乎他意料,大棕熊竟然也揮手示意。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25歲的攝影師狄倫(Dylan)上周末到了華盛頓州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露營,行程都十分順利。但就在最後要準備離開時,狄倫突然發現帳篷外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而且體型十分龐大,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大棕熊,這讓他超驚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倫看到大棕熊出現在他的帳篷前,當下下意識地向對方揮揮手,還說了一句「再見囉,熊。」沒想對方的反應出乎他意料,這隻身高將近300公分的大棕熊,竟然也「揮手」向他回應,而且表情看起來還有些哀戚,甚至是對於狄倫的離開有些「依依不捨」。

大棕熊向狄倫揮手示意的這一幕,身為攝影師的他當然不會放過,利刻用手中的攝影機拍下紀錄這難得的一刻。事後狄倫表示,「我認為這隻熊是沒有威脅的,甚至我認為牠可愛到讓你想上前擁抱。」

關鍵字: 攝影師大棕熊揮手國家公園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