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二期宣傳圖、新機體公開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二期官方宣傳圖。(圖/翻攝自官網)

今(12)日,在萬代南夢宮未來研究所舉辦的「新作鋼彈系列」商品發表會上,發布了《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第二期播映時間的消息,時間為2016年10月2日下午17時。

此外,萬代同時公開了第二期的宣傳圖與新機體情報。(宣傳圖上,兩位主角背對著團員們,象徵了身為團長的歐格(右)背負著鐵華團團員的命運,而三日月也站在歐格的左右支持著他。)

延續第一期之後的故事,三日月與鐵華團的少年們努力活下去的同時,世界也將變的動盪不安,拋下的戰火也漸漸開始擴張開來。為了保護情同家人的團員們,鐵華團的團長「歐格‧伊斯卡」選擇的不是停下腳步,而是帶領家人們一同走向那未知的未來。三日月也會為了歐格繼續駕駛獵魔鋼彈,揮舞著巨大的鐵槍,打倒每個阻擋鐵華團道路的敵人。

▲獵魔鋼彈新造型。(圖/翻攝自官網)

關鍵字:動漫鋼彈動漫新聞鐵血孤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