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大笑話!仲裁庭無視事實 郝龍斌要朝野一起抗議

▲郝龍斌認為,我國應團結一致,堅決不承認仲裁庭的判決。(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爭訟多年的南海仲裁案判決12日出爐,我國最關注的太平島地位被判定為「岩礁」而非島,嚴重影響我國主權,各界一片譁然。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在臉書上批評,南海仲裁案結果已經嚴重影響我國權利,政府應當立即嚴正抗議,「仲裁結果也就是個荒謬的笑話」。

郝龍斌指出,太平島有淡水、有機場、有中華民國的國軍駐守和生活,很明顯就是座島嶼,但仲裁庭無視於這些不爭的事實,將太平島定位為「岩礁」,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的領土主權,絕對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郝龍斌認為,政府此時此刻應該立即嚴正抗議,表達中華民國的立場與意見,否則按照仲裁結果的判定,太平島不是島,「那沖之鳥是什麼?」在這種時刻,國家也不該再分藍綠、朝野,要一致表達我國的憤怒與立場,堅決不承認這個仲裁結果。

▼郝龍斌指出,太平島有淡水、有機場、有國軍駐守,無疑就是座「島」。(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