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身體不該被異性觀看!KID霸氣護女友Man度爆表

記者華少甫、黃子瑋/台北報導

子宮頸癌防治記者會12日於信義區Att show box舉行,除了邀請到代言人郭書瑤出席之外,現場也播放由KID林柏昇、徐展元以及泛舟哥拍攝的短片;林柏昇在事後受訪時,被問到許維恩的健康問題,相當貼心地保護女友:「她有去作身體檢查。」Man度爆表。

▲KID跟女友許維恩,戀情相當穩定。(圖/翻攝KI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片中,徐展元除了介紹子宮頸癌是什麼之外,也提出患了子宮頸癌會出現的症狀、以及預防方法等,成為教授正確知識的健康教育老師。泛舟哥跟林柏昇則一搭一唱,不惜擔任丑角,藉以襯托正確的性觀念。而在答題方面,林柏昇則第一題就破功,被問到「有性經驗嗎」時,相當害羞地用「X」的牌子把臉擋住,笑說自己現在是「小天王」,有偶像包袱,相當可愛。

林柏昇事後在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時,也透露私下對於子宮頸癌的看法,跟每一任女友交往,都會希望對方去作子宮頸抹片檢查,更重要的是,希望幫女友檢查的是一位女性醫生,只因為不希望她的身體被異性觀看;那也有叫女友許維恩去作檢查嗎?他相當小心地回答:「她有去作身體檢查。」相當保護這段感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