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跟裸女洗澡睡覺 印度甘地突破自我的奇特試煉法

▲印度國父,甘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古常言道「英雄難過美人關」,為了徹底根除欲念,被稱為印度聖雄的甘地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英國歷史學家亞當斯(Jad Adamas) 於2010年所出版了《甘地:赤裸的雄心》(Gandhi: Naked Ambition)一書,披露了印度精神領袖甘地的私生活。他在書中寫道,以堅守貞潔而聞名的甘地,為了徹底根除慾念,反其道而行,與裸女睡覺、洗澡,進行奇特的「性實驗」。

以簡樸的生活、拒絕尋歡作樂聞名的甘地(Mahatma Gandhi),在1900到1906年之中,有過2次禁慾,動機是為了避免生育。他在1906年向妻子立誓節慾,當年他37歲。

這樣的日子,過了30年以後,甘地又發現了自己的性衝動。為了徹底終結性生活,他加強了與女性接觸的機會。於是,他每天都找一位年輕女子替他按摩、和侄孫女同床就寢數夜,甚至經常跟一些年輕性感的女人一起洗澡。不過,甘地都恪守他的禁慾誓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