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賊失風被「近千人」圍堵 哭求:放我一條生路

▲小偷失風被近千名村民包圍。(圖/翻攝自椒江公安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台州市一名李姓小偷因為「失風」,竟被高達近千村民圍堵,警方趕到花了5個小時勸導,才稍微控制局面,把小偷從憤怒的村民手中「解救」出來。根據調查,李男因竊盜刑滿剛放出來不久,因此缺錢花用,所以才會重操舊業。

李男日前行竊時被發現,一聽說有小偷進村,全部村民立即集合、抓小偷的呼聲此起彼落,一下子就聚集近千人圍住房子;他聽到騷動聲之後才驚覺已被包圍,翻牆、跳窗都沒有用,哭著求村民放他一條生路

員警趕到現場後,先是排成人牆保護李男,拒絕「私下解決」的要求,不斷安撫現場情緒同時要求增。20幾名員警就這樣和村民在屋內僵持不下,不僅全身溼透、聲音嘶啞,就連警服都被撕破。經過5個小時努力,這些員警終於說服村民,把小偷押上警車並帶回派出所,結束了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