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3辣妹古蹟當泳池 黑比基尼跳400年羅馬噴泉戲水


▲辣妹遊客把400年古蹟當泳池,不尊重當地文化的行為惹火羅馬人。(圖/翻攝自義大利《Trastever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擁有400年歷史的古蹟噴泉被3名辣妹當成泳池,在大庭廣眾之下穿著黑色性感比基尼便跳入戲水,畫面雖然清涼養眼卻引發當地民眾強烈不滿,大罵「不管天氣再熱,遊客都不應該隨便跳入古蹟戲水,羅馬值得獲得更多尊重!」

事發的帕歐拉噴泉(Fontana dell'Acqua Paola),是建造於1612年,擁有400年歷史的著名古蹟。3名辣妹上周五(8日)竟然因為頂不住32℃的高溫,就隨意跑到古噴泉戲水。

當地法律規定,禁止跳入古噴泉嬉戲或洗滌,違者可罰200歐元(約7100元台幣)。拍下照片的民眾表示,從口音判斷,3女應該是來自英國或德國的遊客,就算天氣熱也不應該對古蹟不敬,帕歐拉噴泉不應成為遊客的泳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