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ㄎㄧㄤ!海濤法師po長輩圖勸世 網笑哭:沒人可阻止了

▲網友翻出海濤法師自製長輩圖,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海濤法師日誌,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海濤法師曾多次因放生動物登上媒體版面,不過近日卻因為一段「先生外遇,假的?」還說是當做自己眼睛業障重,引起爭議。雖然他已將影片從影片下架,但粉絲數卻上升,有網友在他臉書發現許多海濤自製的長輩圖,笑翻說「很久沒笑到哭了,沒有人可以阻止他了。」

海濤法師近日一段影片爆紅,片段內容講到「今天晚上妳在少林寺辦法會,打坐很快樂,回向給你老公事業發達,結果你突然早一點回家,門打開,你老公跟別的女人在睡覺,你要馬上關起來,假的!」

海濤法師接著說「唉呀!我眼睛業障重阿!假的,在外面繼續打坐,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但你如果你當真的你會很生氣,請問哪個是真的還是假的?暫時的」海濤直說「那個女人是他前世的太太,妳還是侵佔人家的哩……。」

許多網友看了超傻眼,紛紛熱烈討論轉發。現在有網友挖出海濤法師粉絲團上,還有許多自製長輩勸世圖,包括「對治頭痛,可以拿鐵釘碰頭痛的地方,停放痛點上約五分鐘」、「中風、頭部疾病,可種椰子樹在寺院」、「如果外出或是去墳墓區、殯儀館感覺有些邪氣,頭重不舒服,可用礦泉水洗臉,並用些許水吸入鼻內,再擤出。」

另外還有「想找回走失的狗狗,在外面插一根棍子,用手指彈十下」、「愛上不該愛的人,可用素包子供佛,消除錯誤的愛情」、「用三顆釋迦供佛,可以防止意外、車禍,消除突然中風等疾病」等勸世語錄。

許多網友看了驚呆,紛紛開始收集圖,還留言說「手指彈十下那個好好笑」、「我躺著笑到差點岔氣」、「這太ㄎㄧㄤ了,我受不了」、「笑到美丁美當!」、「這圖有點猛」、「太療癒了,立馬加入粉絲團」、「這跟美江有的拼」、「好想貼給長輩回向給眾生」、「靠北,是真的法師圖!哈哈哈」、「這太鬧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