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男排/中華隊1比3負哈薩克 隔8年再次無緣八強

▲中華隊無緣八強。(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2016台中銀行盃U20亞青男排,中華男與哈薩克一役,誰贏就能闖進八強賽,沒想到在最關鍵的一戰,中華隊卻屢屢發生失誤,最終以1比3(23:25、25:16、22:24、23:25)落敗,繼2008年後再度無緣八強。

開局中華隊雖因觸網失誤過多導致落後,但在隊長林輅惟接連重扣得手以及攔網策略成功,始終緊咬比分,焦璿誠強力發球將比數追成21:23,可惜連續守下2個局末點後仍以23:25失掉首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局中華隊回神,開局6:2攻勢迫使哈薩克喊出暫停,但暫停回來後仍擋不住中華隊攻勢,焦璿誠、林輅惟輪番重扣,25:16扳平戰局。

第三局中華隊再度恍神,連續離譜失誤陷入8:14落後,之後雖守住局末點追成22:24,但蘇祐辰卻在關鍵時刻發球掛網,讓哈薩克率先聽牌。

陷入落後劣勢的中華隊依然未改善失誤過多的問題,第四局4:10遭哈薩克強壓,但中華隊並未就此放棄,焦璿誠ACE球追成19:19,可惜最後又因判斷失誤,23:25落敗。

中華隊過去共參加亞青男排錦標賽15屆,其中4屆無緣八強,上一次則要追溯到2008年在泰國的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20亞青男排中華男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