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簽賭欠60萬!老闆娘郵局追債 45歲郵務士跳樓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英才郵局王姓郵務士(45歲),11日傍晚於其工作的郵局頂樓跳樓輕生,警消人員或報導場後王男已無生命跡象。據悉王男近日沉迷簽賭,負債60萬餘元,疑似因債務壓力過大尋短,細節仍待警方進一步了解。

王男跳樓身亡後,一名郵局人員向警方表示,11日下午4時許,簽賭站的老闆娘曾到郵局尋找王男,表示要收取他積欠的60萬元債務。王男獲悉後表示「要先上樓處理公務」,請老闆娘先在樓下等候,隨後王男走上5樓辦公室將工作交辦給同仁後,即走上天台輕生。

據悉,死者王男已婚,妻子多年前罹癌離世,2人育有2子。該名老闆娘事發後已前往民權派出所進行筆錄,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