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男排/黑狗、神舉現身場邊 球迷興奮合照

▲中華男排現身U20亞青男排賽場,(左起)吳宗軒、黃培閎、總教練陳克舟、陳建禎。(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中華男排主力球員「黑狗」陳建禎、「光頭神舉」黃培閎以及「黃金左手」吳宗軒11日現身高雄巨蛋,替正在拚戰U20亞青男排賽的小學弟加油;他們一現身就吸引場邊觀眾注意,爭相上前合照。

剛在FIVB世界男排聯賽第三級勇奪第四名佳績,中華男排目前正在國訓中心集訓,備戰即將到來的亞洲盃以及世界男排俱樂部錦標賽;11日趁著休假前來幫小老弟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軒。(圖/記者魏立信攝)

已成為中華男排主力的吳宗軒表示今日就是特地來幫學弟加油,他強調這批中華小將身高不錯,加上有企業聯賽的磨練,組織進攻出色,不過在穩定度與接發球部分有待加強。

雖然沒有上場比賽,這3位中華隊頂著「黃金世代」的光環,坐在場邊仍吸引許多球迷注意,紛紛上前索取合照留念。

▲(上圖)陳建禎、(下圖)黃培閎。(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20亞青男排中華男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