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穿丁字褲增女人味 「那樣的接觸是取悅自己」 

▲于美人離婚後瘦身有成。(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于美人自從離婚後,整個人瘦了一圈,近日上《一袋女王》被問曾國城問到如何成功減重,她除了現場教學運動操外,還自虧:「我的第一個秘方叫做離婚協議書」,幽默的態度讓曾國城當場笑倒在地。此外,她也分享提到自己曾諮詢過時尚總編輯怎麼有女人味,對方直接教她:「第一步就是內在美穿整套」。

于美人出新書和大家分享婚姻風暴過後,她所領悟到的生命意義以及讓自己變更好的方法,她感性說:「誰都愛自己,但你懂得怎麼愛自己嗎?愛自己是要練習的」,讓曾國城直誇在她身上看到了女人的韌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教瘦身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除了談如何愛自己,于美人也現場邀曾國城一起示範「下跪運動法」,她表示吃完大餐之後,食物都會積在肚子,上半身拉直跪著直到打嗝,第二天體重就不會增加,跪完後對方問她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沒想到她自虧:「我的第1個秘方叫做離婚協議書,你離一次就知道會不會瘦啦!」幽默大方的態度讓曾國城當場笑倒在地。

至於女人味,于美人提到自己最欣賞有女人味的美女,為此她曾諮詢過1位時尚總編,對方直接告訴她:「第一步就是內在美要穿整套,不是為了給別人看的,你在舉手投足之間會先滿足自己」,甚至展示了個人的衣櫃給于美人分享,第2步則是「丁字褲!因為那樣的接觸就是在取悅自己⋯」勁爆的談話內容讓在場唯一的男人曾國城臉紅到別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