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搶!FENDI出90歲生日包 限量Peekaboo只有60個

▲ FENDI為了慶祝90周年,推出限量60個的Peekaboo 90 Years包。(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FENDI為了慶祝90周年,安排了各式精彩的活動,在羅馬許願池辦秀、辦展覽、出專書,現在又端上限量60個的Peekaboo 90 Years包,全手工製作加上包內有Selleria橢圓銀牌刻著編號,身份不同凡響,搶到保證驕傲。

Peekaboo 90 Years包款是中型尺寸,保留皮革的原色與觸感,運用壓製層疊技術,並在表面上蠟,呈現完美質感。包上有2025個手工釘出的Selleria縫線孔,裝飾著醒目的棒球車縫線,這是從馬具製作工藝傳承而來,很有特色。

另一項獨特設計,是提把以皮革製作,取代了一般的金屬材質,搭配經典的鎖扣,讓Peekaboo 90 Years散發了優雅韻味,以及累積了90年的風華與工藝,不過這個包包只在羅馬的Palazzo FENDI門市販售,想要真的得花些功夫。

  

▲Peekaboo 90 Years包有著完美精緻的細節。

▲全以手工製作,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