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2歲男童陳屍衣櫃留掙扎抓痕 鄰居13歲女童悶死他

▲1日雲南發生2歲男童陳屍在鄰居家中的衣櫃,13歲的馮姓女童坦承是她悶死對方的。(圖/翻攝自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1日大陸雲南昭通一名2歲男童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直到隔天凌晨卻在隔壁鄰居家的衣櫃內發現,但他卻已經氣絕身亡,櫃子內還發現恐怖抓痕,家屬懷疑是鄰居拐賣兒童未遂,因此殺人滅口。當地警方展開調查,凶手竟然是一名13歲的女童。但由於她未滿14歲,按照大陸法律,女童不須承擔刑責。

根據《雲南網》報導,范斌和彭玉夫婦育有3子,平時丈夫在外工作,彭玉則和兒子留在家裡。1日上午9時許,小兒子小杰在院子裡玩耍,彭玉進到屋子裡收拾髒衣服要到院子清洗,沒想到10分鐘後出來,小杰卻不見蹤影,彭玉心急如焚,便請鄉親幫忙找人,並向派出所報警。

直到2日凌晨1時許,警方和家屬在20公尺外的馮姓鄰居家門外發現一處化糞池,由於該糞池平時沒有掩蓋,但當天卻被人用鐵皮蓋住,家屬起疑心打算揭開鐵皮查看,卻被馮姓鄰居拒絕,「我家這糞坑平時都沒揭開過蓋子,裡面怎麼會有人?」男童家屬再次要求開蓋檢查,鄰居卻抵死不從,並說,「我跟你們無冤無仇,騙你們做啥?」聽了鄰居這番話,家屬更加懷疑,便與警方強行將蓋子掀開,赫然在裡面發現小杰失蹤前所穿的鞋子。

▲13歲的女童坦承,當時她先用棉被悶死男童,再將他藏進衣櫃內。(圖/翻攝自雲南網)

眾人懷疑馮姓鄰居和小杰失蹤有關,便在鄰居家展開地毯式搜索。凌晨3時許,警方在馮家地下室一個衣櫃裡發現小杰陳屍在內,且臉部、頭部佈滿瘀傷,櫃子內壁還有男童手指抓扯後留下的痕跡。

警方對此展開調查,其中對馮家人展開訊問,其中一名13歲的女童表示,她當時看到小杰在外面玩耍而把他帶回家,但隨後小杰開始哭鬧,她用手摀住他嘴想阻止繼續吵鬧,甚至還用被子摀住,結果導致男童死亡。

女童把小杰悶死之後,卻因為害怕不敢對家人說,隨後她把男童遺體進自家用來裝包穀的櫃子中,然後用被子將櫃子蓋好,再將小杰的鞋子丟到自家糞坑裡。當地警方證實,小杰是因為「機械性窒息死亡」,女童則是犯下「過失致人死亡」的罪名。依照當地法律,女童犯案時未滿14歲,免負刑事責任,但監護人得承擔民事責任。

▼2歲男童陳屍鄰居家衣櫃,內壁滿是恐怖掙扎抓痕。(圖/翻攝自《春城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