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眼屁屁!狗狗穿超緊泳裝戲水 網友:「游的比我好」

▲鬥牛犬穿泳裝戲水,池邊大秀養眼屁屁。(圖/翻攝自Extreme Dog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也有泳裝穿媽?國外日前有飼主為一隻狗兒穿上超緊泳裝,並把牠開心在泳池內戲水的畫面上傳網路,吸引超過28萬人觀看,網友看完後都說,「真是太性感了!」

Extreme Dogs臉書粉絲專頁3日上傳這段影片,短短1個星期內吸引超過28萬名網友觀看,還有接近6000次轉發分享。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肥嘟嘟的比特鬥牛犬穿上藍色兩截式泳裝,頭上還掛著一個粉紅色的蛙鏡,開心的在游泳池中戲水玩的不亦樂乎,牠不斷在水池中爬上爬下,要下水前還不忘在鏡頭前展現性感的「小屁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太可愛了」、「也想幫我的狗狗買一件泳衣」、「真是性感」,「看完快笑死」,還有人說,「牠居然游的比我還好」。

關鍵字: 泳裝鬥牛犬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