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私藏的美肌神器 玫瑰粉櫻氣墊粉餅強勢來襲!

▲韓妞私藏的玫瑰粉櫻氣墊粉餅。(圖/取自로우raw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美妝市場競爭激烈,各大品牌相繼推出氣墊底妝單品,使得「美肌神器」話題持續發燒。趁著這股熱潮,韓國美妝品牌로우(raw)推出玫瑰粉櫻氣墊粉餅,融合多種花卉精粹,包含玫瑰、山櫻花、桃花、石榴花、鬱金香等等,還能遮瑕、潤色、打亮臉部肌膚,呈現白裡透紅的妝感。

▲로우(raw)玫瑰粉櫻氣墊粉餅,15g售價25,000韓元(約台幣690元)。(圖/取自로우raw IG)

上妝效果與拍照軟體巴黎濾鏡《Analogparis》有同樣的粉紅美肌感,又被韓妞們稱為「粉紅巴黎氣墊」!特別的是,此款氣墊粉餅僅有一種色號,粉嫩色澤的粉底液,擦出清新脫俗的好氣色,妝感就像花兒一樣粉嫩迷人,任何膚色都適用!不過,目前這款氣墊粉餅只有在韓國當地販售,有興趣入手的網友可以至로우(raw)的官網購買。

▲韓妞們為之瘋狂的「粉紅巴黎氣墊」,淡淡的粉紅粉底,上妝後就像戀愛中的少女。(圖/取自로우raw官網)

▲韓國網友實用後效果,一塊就具備三種效果,包括美白、防皺及阻止紫外線等功能,上妝時能保濕滋潤,養出水嫩粉紅肌底。(圖/取自로우raw官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