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雄三誤射小英與僑胞猛拍照 吳新興:拍完頭都暈了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質詢吳新興。(影/徐志榮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出訪「英翔專案」最後一日行程抵達美國洛杉磯之際,台灣國內傳來誤射雄三的離譜事件。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志榮11日在立院質詢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認為驚險的4小時,總統竟忙著跟多達44梯的僑胞合影。答詢的吳新興也笑回,當時拍完頭也暈了。

徐志榮質詢吳新興時,再次還原雄三誤射時,總統蔡英文在國外的危機處理狀況,表示專機在當地下午3點55分抵達洛杉磯,酒會6點半開始,僑宴則是7點半開始,此時正好碰上飛彈誤射事件。

徐志榮表示,飛彈誤射後,到蔡英文總統晚間10點舉行國安會議,中間至少經過4個多小時,而這4個小時,酒會、僑宴活動照常舉行,期間安排44梯次合照。對此,吳新興答詢時也坦言,拍完頭也暈了。

據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的回應,表示當天自己與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第一時間就收到飛彈誤射的訊息,且馬上向總統報告。且在僑宴活動上,吳秘書長與發言人都不斷在電話上聯繫,了解並更新訊息。

不過,徐志榮把問題直指總統的危機處理表現,表示這是國家陷於危險狀態,驚險的4小時,總統竟然忙著拍照,「如果這不是系統失靈,什麼才叫系統失靈」。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