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抗議 君品酒店澎湖馬糞海膽吃到飽喊停


▲君品酒店澎湖馬糞海膽吃到飽喊停。(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君品酒店原訂7月11日推出澎湖馬糞海膽與生蠔吃到飽活動,但遭到澎湖青年陣線等環保團體抗議這種破壞生態活動,君品酒店臨時停賣澎湖馬糞海膽。對於君品酒店願意接受陳情並且終止活動,發起抗議活動之一的樹黨給予肯定與鼓勵,希望大家可以共同為環境保護努力。

君品表示,原推出之澎湖馬糞海膽活動,於事前針對海膽採捕之法令規定均已做相關確認,只販售8公分以上之馬糞海膽,同時必須於澎湖縣政府規定之開採期捕撈。並請教專家及相關業者意見,了解到澎湖沿岸馬糞海膽確有減少,但較遠之近海海域則無此問題,因而並無生態滅絕的問題。至於生蠔部份,因為可以人工養殖,所以還會繼續供應。

儘管一切在合法的程序下推出此活動,經環保團體的善意提醒,君品酒店願意採取預防性措施,停賣澎湖馬糞海膽,同時也向已訂位的顧客致上十萬分的歉意。君品酒店也希望政府行政和立法部門,能對相關作法訂出明確的規範,讓業者能有遵循的依據。

關鍵字: 美食情報 君品酒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