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虧大!男大生花6元吃漢堡 買袋子換百張熟客券


▲麥當勞日前推出得來速促銷活動,一名男大生投機取巧,僅花6元買塑膠袋,就兌換一份原價69元的大麥克。(圖/麥當勞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全台114間得來速日前舉辦促銷活動,民眾只要到得來速消費,就能獲得1張熟客券,蒐集滿3張即可換一份原價69元的大麥克漢堡。不過,台中一名男大生靈機一動,連續2天騎車到得來速購買2元的塑膠袋,來來回回換了200多張,再以3張一組29元的價格在網路上兜售,從中獲利2300元。

麥當勞推出的得來速熟客券促銷,由於未限制消費額度與餐飲品項,引起男大生動歪腦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年僅23歲的王姓大學生,透露自己到得來速3次只買塑膠袋,僅花了6元就換得一個原價69元的大麥克,他分享1小時最多就能換到30張,過幾天又以同樣手法,一連兩天換得200多張。

拿到大量的熟客券後,男大生再以「3張一組」29元的方式在網路上販售,等於一個大麥克足足便宜了40元,立即售出80多組,估計賺進2300元,他還得意分享說比打工還好賺。對此,麥當勞回應,確實有這件事情,但推出活動前沒有訂定購買商品,目前只能從寬認定,但還是建議消費者以點購餐點兌換為原則。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在PTT大肆討論,有人直說:「問題是臉皮厚、要很厚」、「這恥度驚為天人啊」,也有網友不忘調侃:「生活有問題請洽社會局」、「加油!跑多圈一點就全台首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