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曝「下張專輯封面」 媽媽掌鏡抓到最萌瞬間

▲潘瑋柏和媽媽感情好。(圖/記者周宸亘攝/取自潘瑋柏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橫跨音樂、戲劇、綜藝各領域,常上網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近日PO出由潘媽掌鏡的照片,只見第1張POSE酷勁十足,下1張卻立刻轉變形象,被媽媽捕捉到瞬間鬼臉模樣,忍不住吐槽「以為可以信任媽媽拍照的功力……結果……」引發粉絲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誇媽媽拍照技術不錯。(圖/取自潘瑋柏臉書)

潘瑋柏10日上傳媽媽拍的照片,畫面裡他戴著墨鏡、擺出酷帥表情,對於潘媽的技術滿意誇讚:「媽媽擔任攝影師,不錯喔。」不過,他隨後看到另外一張,就發現竟是自己嘟起嘴、一臉搞怪的模樣,馬上又吐槽:「原本拍了第一張以為可以信任媽媽拍照的功力。結果……第二張……哈哈。」

▲潘瑋柏吐槽媽媽拍的另外一張照片,但也說可以拿來當「下張專輯封面」。(圖/取自潘瑋柏臉書)

雖然潘瑋柏吐槽媽媽拍的照,不過粉絲見了反而大讚潘媽拍得好,捕捉到表情特別逗趣、可愛的瞬間,讓歌迷可以看到偶像私下模樣。潘瑋柏最後也笑說:「下張專輯封面就這張吧!」得到粉絲熱烈支持叫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