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泡澡沒聽到敲門聲 服務生打開門…互看呆2秒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王家梁最近在《我和我的十七歲》演出「宋翰明」而走紅,在戲裡原本是醜醜的暴牙男,長大後變成高富帥總經理,保護女主角謝欣穎,戲外則擁有健美身材,目前正在台東拍攝新劇。他10日透露自己悠閒地享受泡澡,卻因為沒聽到服務生敲門、進門,而發生超尷尬的場面。

▲王家梁在《我和我的十七歲》飾演醜宅高中生,成年後則變成高富帥型男。(圖/翻攝自王家梁IG)

王家梁近期和《讓愛飛揚》劇組待在台東long stay拍戲,才剛遇上尼伯特攪局,下榻的飯店因為風雨太大還淹水,好不容易撐到颱風過後,飯店恢復正常,他10日晚間趁著空檔在房間邊聽音樂,邊享受溫泉,沒聽到門房外服務人員的敲門聲,對方見房內無人回應、便開門進房,然而浴室和房間是用玻璃間隔,服務生一開門就見到他翹腳在泡澡,兩人頓時對視了2秒,令他「起來也不是,不起來也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梁自爆糗事,翹腳泡澡被服務員撞見。(圖/翻攝自王家梁IG)

後來,王家梁隔著玻璃對服務生講了5秒,服務生把要給他的雞蛋布丁放在門口後就離開了,他無奈自虧「難道這也是一種特別濕背秀?!」讓粉絲紛紛笑回「飯店人員好幸運噢」、「飯店人員意外的福利」。

▲王家梁自爆糗事。(圖/翻攝自王家梁IG)


王家梁IG全文:

今天早上就是這樣放著音樂,享受飯店的溫泉。
尷尬的事情來了,我聽不到浴室外面的聲音,飯店人員以為沒人於是開了門準備進來,這時,我與他互視了兩秒⋯
我要起來也不是,不起來也不是⋯於是,隔著玻璃雞同鴨講了大約五秒⋯
最後,飯店人員把要補上的雞蛋布丁放在門口離開了⋯
呼,難道這也是一種特別濕背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