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跑龍套22年… 沉痛訴「這一行只適合有錢人」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港星李天翔自1994年就簽給香港TVB,在電視劇裡多擔任綠葉,尤其以惡人、強姦犯的角色為人熟知,演技很受到觀眾認可,卻始終熬不出頭,在TVB擔任兼職演員的他決定離開,並大曝香港影視圈黑暗的一面,「這一行只適合有錢、有背景的人,剩下的只能靠奇蹟」!

▲港星李天翔大曝香港影視圈的黑暗面。(圖/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李天翔入行22年,幾乎都是演出跑龍套的角色,直到2008年在港劇《金石良緣》裡演出強姦犯才嶄露頭角,不論是戲劇、主持都可以見到他的身影,連觀眾都認可這是他翻身的一年,以為自己終於熬出成績,能夠獲得電視台提名「飛躍進步男演員獎」,沒想到卻連提名都沒有,獎項甚至頒給了沒演過戲的男星王祖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星李天翔在《金石良緣》演出強姦犯後,從此被電視台定型。(圖/CFP)

從此,李天翔才認清現實,因為和電視台沒有完整的經紀約,敵不過公司的潛規則,就算在TVB認真演戲,還是只能接演強姦犯和特定角色,好在周遭親友對於他的演技是肯定的,他也決定離開TVB後自己尋找機會。對於想入行的新人,他誠實地表示香港演藝圈只適合2種人,「一是有錢人,一是有背景」,其他人就只能盼望奇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