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現身為太妍應援! 台下尖叫「俏皮動作」暖哭粉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精緻臉蛋、搭配清亮歌聲,近期帶著第2張迷你專輯《Why》回歸歌壇,發布同時馬上占據各大音源排行冠軍、氣勢驚人。在她10日於首爾舉辦演唱會「Butterfly Kiss」時,團體成員潤娥、秀英、蒂芬妮(Tiffany)現身力挺,3人在台下的身影曝光後,其中秀英誇張的應援動作被讚超可愛。

▲秀英(右)現身為太妍(左)應援的模樣被讚超可愛。(圖/翻攝自太妍、秀英Instagram)

太妍接連2天在南韓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現身,舉行「TAEYEON, Butterfly Kiss」單獨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支持、捧場,而她在10日進行第2場表演時,「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秀英、蒂芬妮都到場力挺,3人在台下現身支持的身影也被在場觀眾捕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英現身為太妍(左)應援的模樣被讚超可愛。(圖/翻攝自韓網)

在網友所拍下的動圖中,秀英為太妍應援的誇張動作最引人注目,她不僅舉起粉紅色螢光棒揮舞、大聲尖叫,接著微微蹲下,繼續在臉邊狂搖螢光棒,並且露齒燦笑,一連串誇張又俏皮的動作全被旁邊拍下並PO網,讓不少粉絲看了紛紛直呼超可愛!

▲潤娥、秀英、蒂芬妮現身為太妍應援。(圖/翻攝自韓網)

除此之外,潤娥現身替太妍應援時,雙手同樣拿著粉色螢光棒,並開心站起、隨著音樂擺動,而一旁的蒂芬妮則是獻上飛吻,對著台上招手加油。而3人到場為成員打氣的畫面曝光後,不僅令死忠粉絲大讚超暖、深受感動,也讓人感受到團員間私下的感情相當深厚。

▲除了秀英之外,潤娥(左)跟蒂芬妮(右)也都到場為太妍應援。(圖/翻攝自潤娥微博、蒂芬妮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