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讚晉久很可靠 定「5年之約」想再當情侶!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23歲的韓星金智媛在《太陽的後裔》裡演出美麗女軍醫尹明珠爆紅,和晉久飾演的上士徐大英譜出刻骨銘心的戀曲,又被封為「救援CP」,人氣不輸宋仲基和宋慧喬,她日前受訪時透露,希望5年後和晉久再合作感情戲。

▲金智媛和晉久在《太陽的後裔》組成的「救援CP」超受歡迎。(圖/翻攝自金智媛、晉久IG)

金智媛自《太陽的後裔》播畢後,目前還沒推出新作品,但是代言活動接不完,日前在廣告拍攝現場接受KBS《演藝家中介》訪問,她表示自己原本是預備歌手的練習生,國三的時候預計以歌手身分出道,但後來是因為演出廣告而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智媛希望5年後和晉久再演感情戲。(圖/翻攝自金智媛IG、KBS官網)

被問到和相差12歲的晉久合作的想法, 金智媛誇讚對方的演技非常好,個性又十分可靠,所以在拍戲的時候可以完全信任、依靠著男方盡情發揮,讓這次的合作非常有默契,她也希望5年後,等自己的演技更成熟了,再和晉久合演一次愛情戲,相信仍會激盪出不錯的火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