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瓏貿親自宣布動向 確定挑戰CBA選秀會

▲中華男籃培訓國手胡瓏貿確定投入本次CBA選秀會。(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最後一刻決定不參加SBL新人選秀會,旅美好手前鋒胡瓏貿9日也正式公布個人動向,他在中國《虎撲籃球》一段公開影片中表態,確定將投入今年的中國CBA職業聯賽選秀會,身高196公分,主打3、4號位置的胡瓏貿能否受到CBA球團青睞,成為台灣首位循選秀模式加盟CBA的選手,很快就將有定案。

畢業自夏威夷檀香山夏米納大學(Chaminade University),大4賽季平均可繳出11.7分5籃板1.7助攻表現,目前也正參與中華男籃國家一隊集訓,相當有機會成為正選12人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瓏貿先前返台後,曾一度表態包括澳洲、日本甚至台灣SBL聯賽,都是未來可能考慮方向。但先前傳出前往CBA佛山男籃試訓後,胡瓏貿投入CBA的傳聞始終未間斷,他在最後一刻也決定放棄報名SBL選秀,讓外界更好奇他的未來動向。

9日中國《虎撲體育》公開一段影片,由胡瓏貿本人親自宣布,將參與本次CBA選秀會,但根據港澳台球員、大學生球員等參加CBA聯賽實行統一選秀辦法規定,港澳台三地球員若想投入該年CBA選秀,必須至少先在該地最高水準聯賽效力,以台灣來說,胡瓏貿必須在SBL登錄出賽,才算符合規則條件。

CBA本次將於7月24至28日舉行選秀訓練營,28日便將舉行正式新人選秀會,本次選秀順位依序為佛山、八一、天津、吉林等隊。

▲胡瓏貿一直是國家隊備受期待潛力新星。(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胡瓏貿CBA選秀SBL&W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