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 朱立倫捐20萬派人員機具馳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縣,台東市、綠島及蘭嶼等地猶如遭轟炸過後,滿目瘡痍,為助台木儘速從風災中復原,新北市長朱立倫除在9日調派市府人員機趕赴馳援外,並在今10日以個人名義捐出20萬幫助重建,而市府人員機具也在今日投入協助重建工作。

新北市長朱立倫為加速台東復原重建工作,9日指派市府組成救災支援部隊,總計出動小山貓5台、35噸卡車15輛、20噸卡車5輛、鏈鋸5組、氧乙炔切割機7組及司機工人共40人連夜兼程趕赴台東。

支援台東災後重建部隊10日早上7點便集結完畢,並在台東縣長點閱後,配合當地政府投入復舊工作,朱立倫除了感謝同仁能犧牲假日投入台東救災復原工作外,也指示同仁隨時注意災區狀況,並回報第一線的需求,適時增派支援能量,期望能儘速完成台東災區重建工作,讓有太陽國度之稱的台東,重新恢復美麗的面貌。另外他個人也在今日捐出20萬幫助災區重建。

強颱重創台東,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派人員機具連夜趕赴災區馳援,今日投入災禝復原工作,朱立也在今日捐20萬幫助重建工作。(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