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打翻醋醰子? 情侶5個小考驗測試「信任程度」


▲戀人5種小考驗測試你們的信任程度。(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感情當中,「互相信任」佔著一個很重要的地位,它除了能讓兩人的關係走得更遠外,也能讓彼此相處得安心和諧,因此互信可說是一段健康的戀人關係中,最必不可缺的元素,但有的情侶之間或許因為沒安全感與忌妒,總是不停「打翻醋譚子」。

對此,網站A Day Magazine整理出以下5個小考驗,透過這些情況,你便可以得知自己與另一半,到底屬於愛吃醋情侶檔,還是愛得「情比金堅」呢?

1. 當你的伴侶與別人跳舞時,你不會覺得心理不是滋味
當她\他與別人跳舞時,你不但不覺得不舒服,更覺得他舞姿超棒,更為他驕傲。因為你們知道,這樣的一支舞,並不會舞完就讓你們失去對方,你們都相信著不會因為這支舞,而讓你們的感情生變。

2. 你們彼此都有閏蜜,彼此也都不會覺得這件事很奇怪
對方在忙時,你可以找閏蜜聊天、幫忙、看電影打發時間等等,你們不會因為彼此的異性友人而吃醋,能完全相信對方的話,這可見得出你們彼此是愛和關心,而不是佔有。

3. 當別人稱讚你的伴侶很有吸引力時,你也覺得很高興
當你的伴侶被獲得稱讚時,你會覺得自己眼光,覺得擁有對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4. 當他稱讚別的女明星很性感時,你不會覺得不舒服
能夠一起欣賞美麗的景物是件美好的事,如果你們能接受對方或甚至能一起用欣賞的角度看美女帥哥,那除了會增加你們的互信程度之外,也能增加彼此間的樂趣。

5. 你們不會一直參加對方的朋友聚會
有共同的朋友能一起參加聚會,可說是件難得的事。然而正常情侶間要有私人空間,聚會也是同樣的道理,因為適量的私人聚會,能讓對方討論一些彼此不知道的小秘密。若如果你們分開時,不會一整晚都追查對方的行蹤,因為你們明白,彼此不會因為那短短的時間就失去對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