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奉阿拉之名」炸俄直升機 2飛官殉職惹毛戰鬥民族

▲俄羅斯軍用直升機遭IS地面砲火擊落,機上2飛官殉職。(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架軍用直升機Mi-25在上周五(8日)接到指令,攻擊正在進入敘利亞帕米拉城(Palmyra)的IS恐怖份子,彈藥用完飛離時,遭到IS埋伏在地面的炮火擊中,直升機上2名飛官殉職,俄羅斯國防部出面嚴正警告,將不惜代價將繼續轟炸。

該架俄羅斯軍用直升機Mi-25接到指揮部要求,啟程攻擊準備進入帕米拉的伊斯蘭國武裝軍隊,攻擊完畢後返程經過霍姆斯城(Homs)時,遭到IS地面埋伏的炮彈擊中,墜毀在帕米拉附近。俄羅斯國防部已經證實機上2名飛官已經殉職,目前在敘利亞衝突中俄軍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12人,使得俄羅斯與敘利亞關係更加緊繃。

▼俄羅斯軍用直升機遭IS地面砲火擊落後,在敍利亞政府軍控制區墜毀。

▲俄羅斯遭擊落的Mi-25,是俄羅斯強大的攻擊型直升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S擊落直升機後即發表聲明,「在以真主阿拉之名挺進帕米拉的過程之中,因為俄羅斯企圖攻擊,忠誠的士兵們擊落對方的攻擊直升機,所有的攻擊與殺戮都是奉獻的真主。」直接狂妄的承認此次攻擊。

 ▼俄直升機遭IS擊落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