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夯嘉義紅心粉圓!搭獨特黑糖雪片冰日賣千碗

點評:夏日消暑的好夥伴!


▲「黑糖雪片冰」廣受網友們喜愛,更曾創下日賣千碗的紀錄。(圖/翻攝自嘉義紅心粉圓粉絲團)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進入七月意味著夏季正式來臨,高溫難耐的天氣讓人汗流浹背,冰品一直是國人喜愛的消暑首選,不但趕走全身熱氣,也能嚐到好滋味,有店家就推出「黑糖雪片冰」,不但廣受民眾熱愛,更創下日賣千碗的超狂紀錄。


▲每到炎熱夏日,「嘉義紅心粉圓」便能見到排隊等候的人潮。

位於信義區林口街的「嘉義紅心粉圓」,每到大熱天時,便能看見小小的店門口塞滿擁擠人潮,無論是店內座位或外頭的鐵製桌椅,都是民眾大快朵頤冰品的情況。

業者發揮創意,將黑糖與冰精心調配到最佳比例,並削成短扁片狀,讓其微甜並帶有黑糖香氣,同時,店內共多達十多種配料,民眾能選擇一至四種來自由搭配,成為人氣招牌的「黑糖雪片冰」。


▲店內最夯的「黑糖雪片冰」。

紙盒裝入滿滿配料的黑糖雪片冰,端上桌就讓人看了口水直流,與外面的剉冰不同,雪片冰更增添一種鬆脆的口感,大口吃下,能感受到古早味黑糖的甘甜,再加上粉圓、仙草、麥片等配料,豐富口味交織著冰涼感,成為對抗炎炎夏日的好夥伴。

嘉義紅心粉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42號
電話:02-2727-2813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