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停人行道2小時...身障人士累繞路 網報案:不適合拖吊

▲橘色超跑違停在人行道上,網友怒報案,拖吊業者卻說「不適合」拖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指出9日下午3時許行經北市信義路一段,看見一輛橘色超跑違規停在人行道上,因為擋到無障礙坡道,身障朋友的輪椅上不去,只好繞路找地方,他氣憤報案,沒想到拖吊業者卻說,開過單所以「不適合」拖吊。超跑就這樣違停人行道上超過2個小時。

畫面可見,一輛橘色超跑大剌剌停放在人行道上,車主竟然直接無視旁邊的「禁止停車」告示牌。原PO表示,地點位在「東門國小跟中正運動中心中間,離地下停車場的入口只有3公尺」。由於擋到無障礙坡道,朋友的輪椅上不去很生氣,只好繞到旁邊找地方通過。

打電話報案後,拖吊業者居然說「已經有人報過案了,已開單」,原PO問到「那是1.5小時前了,為何不拖吊?講了半天給我一個因為開過單了『不適合』拖吊」。「拖壞了要賠欸。」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有錢就是任性」、「警察不拖只開單,是怕傷到超跑」、「拖了傷到比他的罰單還划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