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賓士啦,要怎樣」醉嗆警小屁孩 違停哥秒被壓制

▲賓士男找友人喝酒,亂停車還嗆警察是「小屁孩」。(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8日晚間到中和找朋友喝酒,卻違規把車子橫停在巷口擋路,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沒想到楊男準備離去時卻對警察怒飆髒話,還嗆警察是「小屁孩」,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楊姓男子8日晚間7時左右,到中和找朋友喝酒,卻將自己的賓士車橫停在路口,擋住民眾去路,員警接獲報案到現場處理調解,但喝得醉醺醺的楊男準備離去時,特地從副駕駛座搖下車窗,辱罵警察是「小屁孩」。

警方依法執勤卻被辱罵,員警立刻上前攔車,當場將楊男壓制在地。酒測值達1.09的楊男不但持續反抗不願配合,被捕後仍不斷出言對警察挑釁,大聲嗆警,「我開賓士啦,你是要怎樣」,楊男的友人則在旁替他緩頰,不過警方仍依法將他帶回警局。

▼警方受辱後立即上前攔車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