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騎車危險,你知道嗎」外送員霸氣留言 網友譙翻

▲飲料店員不想送,袋外霸氣寫留言「雨天騎車很危險」。(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雨天到底該不該外送?尼伯特颱風剛走,但後勁仍在發威,台北9日晚間降下傾盆大雨。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因與家人外出買的東西太多,實在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提飲料,因此便去電叫外送,沒想到飲料送到後,袋子上竟然被店員寫下「雨天騎車很危險,你知道嗎?」

女網友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因為家裡的人有點多,外出買得東西也不少,在沒有辦法多拿飲料的情況下叫了10杯外送,結果飲料送到後,正準備拆開袋子時,竟突然發現上面有店員的「親筆留言」,寫道「雨天騎車很危險,你知道嗎?」令她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澄清,事實上家裡很少叫外送,颱風天的話也絕對不會叫,雨天外送人員的辛苦也可以體諒,「只是如果真的不想送、或因天氣因素無法送,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在電話內告知呢?這樣寫真的有點沒水準!」

外送問題長期以來也一直受到廣泛討論,此次對於業者「留言」的作法,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雖然雨天騎車很危險沒錯,但也不能這麼沒禮貌吧」、「他可以選擇不送,但接了單才來講這種話很沒水準」、「怎麼不問他雨天幹嘛上班?」、「老闆硬要員工送,可能員工不高興所以寫的吧」、「快打電話去道歉啊,跟店長說不好意思造成外送員的困擾,以後會叫別家飲料店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