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男排/連發神奇ACE球 林輅惟強運護體

林輅惟讀拿17分。(圖/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本屆U20亞青男排錦標賽擔任中華隊隊長的林輅惟,9日個人轟下17分幫助球隊取得首勝,其中連續2次的削網ACE求更讓地主球迷High翻,不過他賽後坦言:「運氣佔比較多啦!」

去年世界青少年男排錦標賽無緣上場,林輅惟將這次所累積的遺憾在U20亞青一次發洩,首戰就轟下17分,帶領中華隊3比1擊敗沙烏地阿拉伯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林輅惟賽後並沒有太興奮,他坦言這場比賽不管是自己或隊友都因為太緊張,整體表現皆不太理想,接下來的比賽會盡快調整到最佳。

▲林輅惟。(圖/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林輅惟首局曾連續2球恰好削過網,讓對手難以預測接連取分,第3球則發在同樣位置可惜掛網,被問到是否有特地練習這招「詭異」的發球招數,他笑說:「其實運氣成分佔比較多啦!」

首次以地主身分拚戰國際賽,林輅惟相當喜歡在球迷面前打球,「感覺很好,場內、外的氣氛都很有幫助,讓我打得很亢奮。感謝球迷對我的支持、鼓勵,我都有收到,之後會盡全力拚。」

中華男排日前在FIVB世界男排聯賽第三級取得第四名佳績,表現相當亮眼,而陣中許多球員都表示要來亞青男排看學弟們比賽,一聽到此消息,林輅惟興奮地說:「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表現給學長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20亞青男排林輅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