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回台合體霍建華! 被目擊陪準新郎家人吃飯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在520認愛霍建華,戀情公開不到2個月,迅速宣布將於31日在峇里島結婚,10年友情昇華成戀人受到粉絲的祝福,日前在巴黎看秀的她,9日飛回台後,時差都還沒調整回來,就被網友目擊她和霍建華現身新店,一起陪伴家人吃飯!

▲林心如520認愛霍建華後,2人日前更宣布將在7月底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日前飛往巴黎看秀,已在9日早上飛回台灣,下飛機後時差都還沒調整過來,她和霍建華當晚在台合體的身影就被網友捕獲,被目擊小倆口同時出現在新店餐廳,影片中,霍建華右邊坐著當警察的哥哥,左邊則是即將成為人妻的林心如,2人一起陪伴男方家人吃飯,過程中全家人都有說有笑,氣氛看起來相當和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林心如、霍建華相關報導

►林心如結婚沒邀楊一展? 謝佳見愣住:很尷尬啊!

▲林心如回台,馬上就陪霍建華吃飯。(圖/翻攝自秒拍)

事實上,林心如520高調認愛霍建華,並宣布將在7月31日結婚、完成終身大事之後,從不避諱回答感情相關問題,甚至連粉絲搞笑抱怨「我老公變成妳的了」,也大方回應「妳老公變成我的啊?那就是妳前夫啦!」高EQ面對外界的關心,而她近期在公開行程中,時不時被捕捉到綻放出幸福的笑容,流露出待嫁新娘的喜悅,這次回台後急奔新店陪伴霍建華畫面曝光後,溫馨模樣也羨煞眾人,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2人的世紀婚禮。

►霍建華海島婚禮倒數22天 被直擊在警察局出沒!

►林心如幸福藏笑容裡 「可以丟捧花了,你們想要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