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上海拍戲耍寶 咬牙忍受「威威」暱稱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胡宇威2015年10月騎重機摔傷,導致5根肋骨斷裂以及氣胸,經過半年休養復出,他近期正趕中天偶像劇《那刻的怦然心動》,歷時3個月在台北、上海等地取景,9日開放媒體探班,女主角闞清子爆料他戲外不喜歡疊字,便故意開口叫「威威」,眾人大爆笑。

胡宇威《那刻的怦然心動》(圖/寶麗來提供)

胡宇威飾演冷酷卻感情細膩的藝術家陶予飛,在劇中被戲稱「陶陶」,但他私下不愛可愛的疊字叫法,直到被眾人逼著「胡胡、宇宇、威威」會選擇哪一個?他咬著牙勉強選了「威威」,模樣讓粉直呼可愛。引來眾人哄堂大笑。目前劇組在上海取景,他趁空檔逛新天地、老碼頭,在天橋上還假扮成超人,硬挺上海知名地標東方明珠塔,並在微博中調皮寫著:「沒事,你們快去吃中飯,我撐得住。」展現私下調皮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那刻的怦然心動》(圖/寶麗來提供)

夏天上海酷熱,但演員還穿著戲中的外套風衣接受採訪,胡宇威有時還會在脖子上掛了條藍毛巾,被劇組調侃「下戲一秒變上海弄堂老大爺」;他即將馬上「無縫」迎接下一檔戲劇工作的他,希望可以邊工作邊充電,愛開玩笑的他則自嘲「之前受傷時欠太多,該還的總是要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