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桑看好小嶋陽菜 「有成為酒店紅牌的資質!」

▲小嶋陽菜被六本木媽媽桑看好有當酒店小姐的潛能。(圖/翻攝自小嶋陽菜IG)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小嶋陽菜擁有胸形漂亮的D奶、豐唇和蜜桃臀,每次發行寫真集都能製造話題與高銷量,也很受時尚雜誌青睞、常登上封面,甚至連東京酒店的媽媽桑都稱讚「她完全有當酒店紅牌的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有美胸女王之稱,很受美妝時尚雜誌青睞。(圖/翻攝自小嶋陽菜IG)

小嶋陽菜6月在AKB48的總選舉上獲得第16名,大輸後起之秀HKT48的指原莉乃,當天她也宣布自己將畢業單飛的消息,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日本八卦雜誌《日刊現代》採訪了東京六本木酒店的幾位媽媽桑,談起AKB48的選舉結果,媽媽桑們一致稱讚小嶋陽菜,認為對方不僅擁有姣好的容顏、身材性感,在螢幕上又散發出開朗與天然呆的氣質,頗具有擔任酒店小姐的條件。

▲指原莉乃雖然是人氣王,媽媽桑卻認為她沒有親和力。(圖/翻攝自網路)

媽媽桑們肯定地表示,如果小嶋陽菜願意到酒店坐檯,一定能夠成為紅牌、稱霸一方;至於人氣冠軍指原莉乃,媽媽桑們不客氣地說,她的外型不是很有親和力,在節目上說話帶刺、常常吐槽其他藝人,可能不會受到酒店客人喜歡。

►你一定沒聽過!日團凡人譜《小幸運》PK《癡情玫瑰花》

►「SEVENTEEN」911門票秒殺! 8000人湧入購票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