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卓宜萱中國G2女雙封后女單奪亞 目標挑戰美網

卓宜萱。(圖/海碩運動)

文/海碩運動

青少年女網好手「台塑之星」卓宜萱本周在中國進行的G2賽事中,傳回好消息,單雙打皆晉級決賽。雙打輕鬆以6-1、6-0擊退中國組合勇奪冠軍,單打則是力拚三盤不敵雙打搭檔王曦雨,收下亞軍。

台灣小將卓宜萱,繼五月底在比利時女雙封后,六月在華國三太子ITF女網賽雙打奪亞後,本周來到中國,依舊展現強大的企圖心,在中國好手環伺的情況下殺出重圍,單雙打都晉級到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宜萱本週和中國15歲小將王曦雨搭配,兩人在頭兩場比賽中尚在磨合,第一場第二盤就進入搶七,以直落二闖關成功。八強賽更是被逼進決勝盤,順利拿下之後,兩人越打越穩,強勢晉級決賽。

把握度越來越高的海峽組合,在冠軍賽中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賞給對手一顆貝果,以6-1、6-0直落二收下個人今年第三座雙打冠軍。

對於本周的好表現,卓宜萱指出除了訓練菜單上有部分調整之外,就是自己心態上有比較大的改變,「最重要的是我不管怎樣,每一分都是用平常心去打,不管上一顆球是贏是輸,我只專注在下一顆。」

單打方面,卓宜萱與雙打搭檔王曦雨在決賽中狹路相逢,兩人鏖戰到第三盤Tiebreak,卓宜萱率先遭到破發,最終以2-6、6-2、6(0)-7吞敗。

目前卓宜萱將目標放在八月底的美網,希望接下來能持續增加積分,提升排名,挑戰今年最後一場大滿貫級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卓宜萱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